全球網民選出2019meme圖王 女人吼貓大熱勝出

全球網民選出2019meme圖王 女人吼貓大熱勝出


迎接新的一年,除了出現各式各樣的回顧之外,亦會選出過去一年之最,連網絡meme圖都有得選。

話說Facebook專頁「I believe in memes」舉行了一個2019年meme圖大選,經歷過31輪全球投票之後,一如所料,洋妞向著白貓歇斯底里的meme圖「Woman yelling at a cat」大熱勝出,擊敗「眨眼的白人」(Blinking white guy)。

話說該圖分為兩部分,左邊為一名大叫大喊的女子,右手邊則是一隻不吃菜的白貓,原來各有出處。

左邊的女子圖片,其實是出自2011年12月播出的真人騷節目《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》第二季,其中一位成員Taylor Armstrong因為一場爭拗而力歇聲嘶。

至於不吃菜的白貓,則是由一名Tumblr用戶於2018年6月19日上載,話說該貓的名字叫Smudge,直至2019年5月12日,有Twitter用戶將兩幅圖放在一起,成就了經典。


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