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推新款MacBook Pro 售價$15999起下月3日登場

蘋果推新款MacBook Pro 售價$15999起下月3日登場


蘋果公司突發表載有新一代系統單晶片M2 Pro和M2 Max的14吋和16吋MacBook Pro電腦,提供Mac歷來最持久的22小時電池使用時間,售價港幣15999元起,2月3日起發售。

蘋果指出,M2 Pro擴展M2的架構,提供高達12核心中央處理器和19核心繪圖處理器,以及高達32GB的快速統一記憶體。M2 Max以M2 Pro的功能為建構基礎,配備38核心繪圖處理器、雙倍統一記憶體頻寬,以及高達96GB的統一記憶體。

M2 Pro和M2 Max讓MacBook Pro得以處理特別繁複的任務,相較於最快速的Intel晶片MacBook Pro,特效算圖速度提升最快可達6倍,色彩調校速度可快高達2倍。

全新MacBook Pro連線功能升級,支援Wi-Fi 6E技術,速度比上一代快2倍,並配備首次支援8K顯示器的先進HDMI連接埠。MacBook Pro還配備Liquid Retina XDR顯示器、1080p FaceTime HD相機、6揚聲器音響系統,以及錄音室等級咪高風。



蘋果也發布載有M2和全新M2 Pro晶片的新款Mac mini桌上型電腦,售價4599元起,同樣2月3日起發售。

載有M2和M2 Pro的Mac mini提供更快性能、更大的統一記憶體,和更進階的連接功能。M2機型支援最多2台外接顯示器,M2 Pro機型可連接3台。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