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家寶:6間公司對亞視感興趣

葉家寶:6間公司對亞視感興趣



亞洲電視至今仍然拖欠員工12月份薪金,執行董事葉家寶今日(1月20日)出席《萬眾同心撐亞視》義演的記者會時表示,會在本星期後期發放12月半份人工,更透露有6間公司簽了保密協議,估計將會短期內落標洽購亞視。

葉家寶稱亞視正等待數筆資金入帳,加上本星期五舉行的《萬眾同心撑亞視》義演,將可帶來7位數字收入,預計在本星期四或五,將可發放12月份一半薪金,至於12月份餘下人工,如無意外在本月底亦可發放。至於1月份的薪酬,就希望在2月初支薪。

此外,德勤早前為出售亞視10.75%股權招標,將於本月26日截標,葉家寶就透露在昨日為止,有6間公司對亞視有興趣,簽了保密協議,預計短期內會正式落標,不過實際會收到多少標書,仍然是未知之數,亦不確定這些「白武士」是否已支付50萬元的「意向費」。

葉家寶亦表示,已經向通訊事務管理局申請分期繳付牌費,但者時未獲回覆。
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