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謝嚴守抗疫及推動數碼轉型 麥當勞向員工派1000元利是

答謝嚴守抗疫及推動數碼轉型 麥當勞向員工派1000元利是


香港麥當勞表示,縱然晚市堂食再度暫停,然而全港超過245間麥當勞餐廳的前線及後勤員工依然嚴守抗疫,緊守崗位。因此,決定在農曆年前向接近一萬名員工每人派發港幣1000元利是。

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表示:「感謝各位同事在過去兩年疫情中努力不懈,為顧客帶來一個安全的用餐環境,同時亦積極推廣數碼轉型,現今麥當勞App已有逾3,000,000名註冊用戶,去年榮膺全港下載量榜首的餐飲業App。麥炸雞的推出亦大受歡迎,在過去一年我們已經售賣超過28,000,000件。因此我們於今年特別向每名員工派發一千元抗疫利是歡度新年,以『麥麥』支持團隊。」

除了派發抗疫利是外,麥當勞餐廳的經理組別同事更提早加薪,由過往在4月提前至1月加薪;同時,前線時薪員工的薪金亦會因應工作表現及市場環境調整。麥當勞希望獎勵員工,建立正面的職場文化。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