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被澳洲政府「虐待」 據報祖高域興訟索償

指被澳洲政府「虐待」 據報祖高域興訟索償


因疫苗問題而捲入簽證風波的網壇「一哥」祖高域,被逐出境後無緣出戰澳洲公開賽。有英國媒體報道,這位塞爾維亞球星準備以「虐待」為由興訟,向澳洲政府索償320萬鎊。

祖高域被逐出境前,被拘留在墨爾本一間難民酒店,他的經紀人Edoardo Artladi身邊消息人士表示,祖高域在墨爾本的隔離酒店受到惡劣待遇,他的母親透露酒店裡滿是蛆蟲和跳蚤,他被當成囚犯來對待。」

祖高域已返回老家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,據報他除了無緣澳網,之後出戰法網及美網也可能遇上困難。

《紐約時報》分析指,今年第2項大滿貫法網將於5月舉行,法國當局本周已表明,參加法網的球員必須接種疫苗。另外,基於美國防疫規範,入境美國的旅客必須打疫苗,只有少數例外,故出戰美網亦存在變數,故祖高域可能只能出戰的大滿貫,是6月在英國舉行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。
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