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斯蘇亞雷斯無落場 國際邁阿密贏港隊4:1

美斯蘇亞雷斯無落場 國際邁阿密贏港隊4:1


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今午(2月4日)在香港大球場獻技,與特邀港隊踢表演賽,縱使阿根廷球王美斯及他的好拍檔蘇亞雷斯均未有落場,國際邁阿密仍以4:1勝出。

現場座無虛席,最大希望就是觀賞阿根廷球王美斯的腳法,奈何今戰4名巴塞舊將,包括美斯、蘇亞雷斯、佐迪艾巴及布斯基斯都無打正選。慶幸班主碧咸亦有現身,與多位名人合照補飛。

上半場40分鐘,國際邁阿密憑羅拔泰萊的世界波先開紀錄。不過3分鐘之後,效力理文的安尼亞憑個人努力,為特邀的港隊追平。

下半場港隊大輪換,換出10名正選球員,國際邁阿密就憑辛特蘭及李安納度甘賓拿各入一球,將比數改寫成3:1。

到下半場62分鐘,佐迪艾巴及布斯基斯終於後備落場。西拿於85分鐘鎖定4:1比數,但蘇亞雷斯熱身後未有落場,美斯更全程未有熱身。

賽後記者會上,國際邁阿密教練馬天奴解畫,透露美斯及蘇亞雷斯有傷,醫療團隊認為太大風險,所以未有派兩人上陣。
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