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道稱黃埔食肆警黑同場 警方:與三合會勢不兩立

報道稱黃埔食肆警黑同場 警方:與三合會勢不兩立


就今日(2月9日)有網上雜誌指,有警隊人員於2月7日晚上在紅磡區一食肆出席宴會期間「警黑同場」,警方表示有關報道歪曲事實。

警方聲明指,報道所指的宴會,是一項屬私人性質的晚飯,於工餘時間自費進行,並不涉及公務及公帑,出席人員參加晚飯後亦不用執勤。當晚出席活動的人員,並不知悉食肆內其他顧客的身分,他們與鄰房顧客亦沒有任何接觸及溝通。

警方對於有關報道有意令人聯想活動與不法分子有關,表示極度遺憾。警方批評有關指控屬無中生有,嘩眾取寵,意圖抹黑警隊,用心不良。警方嚴正指出,警方與三合會勢不兩立,一直採取全方位策略予以打撃,亦會不時策劃臥底行動,並積極堵截三合會的收入來源及犯罪得益。

警方嚴厲譴責該網上雜誌的報道不負責任及失實。

《壹週刊》報道指,該黃埔食肆當日門外寫上「榴槤宴客」,但內進的人都是警隊高層,包括4點鐘記者會常客謝振中、郭嘉銓及江永祥,至於隔離房則有江湖人士的元老級人馬,反問「警黑真的是巧合相遇?」。

(警察記者會片段截圖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