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查毒品案拘4男女 1人涉收星火空殼公司4.8萬元

警查毒品案拘4男女 1人涉收星火空殼公司4.8萬元


警方昨日(2月11日)於南山邨以販毒及洗黑錢罪,拘捕一名18歲男子,另拘捕3名毒品買家。

警方去年12月以涉嫌洗黑錢,拘捕支援抗爭者組織「星火同盟」3男1女,約7000萬元戶口資產亦被凍結。警方毒品調查科警司鄒旺忠表示,就該眾籌平台相關空殼公司的戶口交易活動,經深入調查後,發現一名與相關空殼公司有銀行轉帳交易的戶口持有人,涉嫌參與販毒活動,他的戶口亦有其他不尋常可疑銀行交易紀錄。在去年10月底至11月底,該戶口持有人曾收取空殼公司48000港元。

警方昨日晚上拘捕該名18歲戶口持有人,並在其身上搜到10000元現金,另外以藏毒罪名,拘捕1男2女年齡介乎26至35歲的毒品買家。警方在行動中檢獲氯胺酮、可卡因及大麻,市值約8000元。

鄒旺忠稱會循幾方面調查,包括戶口用途、資金流向,並追查背後有沒有人操控,案件仍在調查當中,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,稍後會以販運危險藥物罪名,落案起訴該名毒販,其他人獲准保釋候查。

(警方片段截圖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