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被追問為何不戴口罩 林鄭促不要再糾纏

再被追問為何不戴口罩 林鄭促不要再糾纏



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(2月15日)回應記者追問,為何今天記者會不戴口罩,林鄭指之前已經解釋原因,促請大家不要再糾纏,應同心抗疫。

今早有記者追問林鄭月娥記者會不戴口罩,和會否擔心因此感染而影響抗疫戰的成效,甚至影響參選行政長官;林鄭月娥回應指,在政府總部演講廳作新聞發布會,是經考慮而決定的,早前已經解釋了原因,不再補充,強調在其他場合她完全做足個人防護,亦指自己早前探訪電話諮詢中心更是戴兩個口罩,又指行政長官要負起主體責任,令市民知道情況希望大家不要再在此糾纏。林鄭又指不回應連任的問題。

對於政府前晚的新聞稿交代最新與大陸對接工作的分工,與政務司長李家超的說法不同,林鄭月娥就指,李家超當時只是很籠統交代不同小組的工作,政府翌日的高層會議再作決定不同小組的負責官員,但並不代表其他官員不會參與,例如涉及通關議題,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亦要參與。

(RTHK新聞截圖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