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收費電視服務難做 有線總裁指寬頻服務仍繼續

稱收費電視服務難做 有線總裁指寬頻服務仍繼續



有線電視獲准交還本地收費電視服務牌照,今年6月起終止收費服務。有線寬頻行政總裁黃思遠今早(2月15日)說,有線收費電視客戶由100萬人下跌至今68萬人,形容不只是香港,全球收費電視服務也難做。

黃思遠說,有線收費電視客戶由100萬人下跌至68萬人,形容不只是香港,全球收費電視服務也難做,因為很多內容觀眾都已可在網上收看,而全球收費電視及付費內容服務競爭激烈。因此有線未來的發展是做好觀眾覆蓋率以及集中資源做好節目內容,有線電視認為,香港觀眾對廣東話節目仍有需求,因此應做好免費電視服務的覆蓋,做好節目以及增加網上服務。

黃思遠強調,有線電視現階段沒有裁員計劃,更正在招聘。另外,他說,使用綜合服務的客戶不用擔心,因為整體收費是分開收費電視及寬頻服務,終止有線電視節目服務之後,寬頻服務仍會繼續,亦只收取寬頻服務費用。

有線寬頻(01097.HK)今早復牌,高開近45%,一度升至0.076元,創1個月新高,最新報0.069元,升0.02元,升幅近41%。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