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.芝加哥

十二月.芝加哥

01
廿八歲才首次出國留學,終於能夠過一個白色聖誕。身處其中,比想像更美麗動人,恍如置身電影裡。
02
在芝加哥租住的地方,是比較舊式的公寓。雖然沒有電梯有點不便,但前園更為古色古香。 
03
住處位於密西根湖畔。不但鄰近沙灘,公寓本身更附設邊向湖邊的花園。閒來可以欣賞湖邊景色,甚至招呼朋友來燒烤也可以呢!
04
芝加哥每日都會有不同市集,而市集內有各種小食、自家製食物,自家農場蔬果,甚至熟成牛扒都一應俱全,可謂應有盡有。
05
來到美國當然少不了食快餐。來到後,試過好幾間連鎖快餐店,例如大家熟悉的麥當勞、Burger King、Wendy's等等。味道不單比香港好,薯條及醬汁的份量亦更多、毫不吝嗇。相比之下,在香港每次光顧都要「乞求」醬料,真令人感受到在港生活的唏噓。
06
雖然芝加哥的地鐵整體上比較殘舊,但網絡並不複雜,鐵路地圖甚至和香港有些相似。要到芝加哥市中心旅遊的話,基本上只要搭地鐵就可直達。

(編按: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77期。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:http://www.passiontimes.hk/4.0/regform.php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