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本哈根Joey遊記 - Day 38 Part 1

哥本哈根Joey遊記 - Day 38 Part 1


轉眼間已是旅程的最後一天,朋友約我們去吃午餐然後乘觀光船(我們旅程中坐過好幾次船,反而最正常遊客會去坐的觀光船我們還未去)。
 
朋友帶我們到Popl吃午餐,這是家來頭不小的漢堡店,由米芝蓮三星餐廳Noma主理。


 
事源在疫情初期,丹麥開始禁止堂食時,Noma決定研發一個方便外賣的餐單。最後他們決定了將Noma暫時改成漢堡包餐廳,提供外賣。他們沒想到,打著Noma旗號但賣的漢堡包價格相宜,Noma臨時漢堡店每天都大排長龍。他們決定另選新址去正式開一家漢堡店,Popl便在2020年12月誕生了。
 
Popl只提供三款漢堡包:芝士漢堡、素漢堡和全素漢堡。作為食肉獸的我們當然選了芝士漢堡。(雖然素漢堡扒是Noma用藜麥自己發酵而製成的,好像也頗有趣。)


 
芝士漢堡的漢堡扒由丹麥放養牛肉製成,鮮嫩多汁有濃濃的牛肉香味,而漢堡的麵包也是非常鬆軟而且微甜。這個漢堡真的不用任何其他配料也十分美味!這趟旅程雖然沒有吃到Noma,也至少試了Noma廚師做的漢堡吧!



(逢周四、日刊出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