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足月費都無得睇英聯盃決賽 香港球迷真苦

交足月費都無得睇英聯盃決賽 香港球迷真苦



星期日晚(2月25日)英超本來上演「三料娛樂」,頭場為水晶宮對熱刺,之後有曼聯對車路士,壓軸有阿仙奴對曼城。不過尾場對賽組合剛好齊齊殺入今晚的英格蘭聯賽盃決賽,賽程毋須大改動,只要將原先的英超賽事壓後都星期四晚就解決。

香港球迷向來都關心英格蘭足球,不論是英超、足總盃及國家隊賽事,當然會汁都撈埋,聯賽盃亦不會錯過,奈何今次這個重量級決賽戲碼,竟然沒有香港電視台直播,嬲到震。

未知是否因為皮費太重,近年本港的電視台已經逐漸放棄英聯盃的直播,上屆初段比賽全線無得睇,到曼聯對修咸頓的決賽,有線電視都是賽前數日才宣佈有直播。今屆賽事的戲碼其實更強,當大家期望有電視台險簽播影權時,去到最後一刻都無聲氣。

當然,相信此文一出,必定有留言指「上網睇咪得囉」,我夠知網上大把選擇,但當你每個月付上數百元收費電視月費,都無法安安定定,毋須左click右lag,去看一場重要的盃賽決賽,有時真的覺得香港人很可憐,再看看,原來隔離埠有直播,真吹漲。

還記得千禧年初,兩舊水,可以看齊歐洲四大聯賽、各重要盃賽、世界盃及歐洲盃毋須再額外收費。現在屋企的收費電視盒愈來愈多,每個月交足月費,皮費多了一倍,更要給家人投訴拉到一屋都係線,原來都可以有重要賽事走漏,難怪愈來愈多人上網睇波。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