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奧本海默》再獲嘉許 美國演員工會獎大豐收

《奧本海默》再獲嘉許 美國演員工會獎大豐收


電影《奧本海默》再下一城,周六(2月24日)在美國演員工會獎(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)大豐收,奪得3項大獎。

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是首個在Netflix全球直播的荷里活電影盛會,一掃演員工會(SAG-AFTRA)去年罷工陰霾。

由基斯杜化路蘭執導的《奧本海默》贏得壓軸的最佳群體演出獎,而參與演出的斯里安梅菲(Cillian Murphy)和羅拔唐尼(Robert Downey Jr.)則分別獲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獎。

莉莉葛萊史東(Lily Gladstone)憑電影《花月殺手》,擊敗《可憐的東西》的艾瑪史東(Emma Stone)等入圍者,勇奪最佳女主角。

由於決定美國演員工會獎得主的人員,與奧斯卡金像獎投票人重疊甚多,進一步奠定《奧本海默》在3月10日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得獎的機會。

(圖片來源: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
cac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