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屆港運會即將展開 十八區誓師暨啦啦隊大賽添氣氛

第九屆港運會即將展開 十八區誓師暨啦啦隊大賽添氣氛


第九屆全港運動會今日(2月25日)在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舉行十八區誓師暨啦啦隊大賽,宣告來自十八區的參賽運動員已準備就緒,全力以赴爭取佳績;啦啦隊大賽旨在鼓勵市民積極支持各區運動員參與港運會賽事,為港運會增添歡樂氣氛,同時展現地區特色和活力,推廣體育文化。

第九屆港運會區際體育比賽即將展開,來自十八區的健兒代表所屬地區切磋較量,藉此加強各區居民的溝通和促進彼此的友誼。楊潤雄呼籲全港市民踴躍支持第九屆港運會,除了代表所屬分區參加比賽外,亦可到場觀賽和為運動員打氣,並積極參加各項社區參與活動,實現「全港運動 全城躍動」的目標。

十八區啦啦隊今日到場獻技,以舞步、動作和口號展示所屬地區的特色和活力,並競逐「最佳表現獎」、「最具地區特色獎」和「最具人氣獎」。「最佳表現獎」以參賽隊伍的表演內容、整套動作的編排、現場表現、動作技巧和整體表現評分。「最具地區特色獎」則就整體印象、動作、服飾、造型、口號、音樂和歌曲各方面能否展現所屬地區的特色作出評審。比賽結果將於今日晚上9時在港運會專題網頁公布。而「最具人氣獎」是由現場觀眾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,結果將在票數核算完成後公布。勝出的啦啦隊隊伍將於第九屆港運會開幕典禮(4月21日)演出,獎項將於第九屆港運會閉幕暨綜合頒獎典禮(6月9日)頒發。

港運會是兩年一度的大型綜合運動會,以全港十八區為參賽單位。第九屆港運會的區際體育比賽定於今年4月21日至6月9日期間舉行,共設有八個比賽項目,包括田徑、羽毛球、三人籃球、五人足球、游泳、乒乓球、網球及排球。殘疾人士體育比賽設有四個比賽項目,包括輪椅三人籃球、硬地滾球、智障人士游泳及乒乓球比賽。

(政府新聞處圖片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