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山頂道及薄扶林道完成檢測 發現2宗確診2宗待核實

舊山頂道及薄扶林道完成檢測 發現2宗確診2宗待核實


政府昨日(3月14日)再採取圍封行動,將舊山頂道帝景園、薄扶林道景輝大廈、豐林大廈、東銘閣、利威樓及薄扶林道63號列入「受限區域」。


薄扶林道居民強制檢測已經於今早(3月15日)7時完成,截至今日凌晨2時,約680名居民接受檢測,當中有1個樣本檢測結果仍在核實中。

此外,政府亦在薄扶林道「受限區域」內派員到訪約600戶,當中約17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,包括一些確診個案和可能已經接受隔離的住戶,亦有可能部分單位是空置,政府並沒有這方面的詳細資料,會採取措施跟進。

帝景園居民強制檢測已經亦於今早(3月15日)8時40分完成,截至今日凌晨零時,約960名居民接受檢測,其中發現2宗確診個案,衞生署正在跟進;另有1個樣本檢測結果仍在核實中。

此外,政府亦在帝景園「受限區域」內派員到訪約410戶,當中約8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,包括一些確診個案和可能已經接受隔離的住戶,亦有可能部分單位是空置,政府並沒有這方面的詳細資料,會採取措施跟進。 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