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少女遭欺凌拍不雅照 10童黨不准保釋下月再訊

大埔少女遭欺凌拍不雅照 10童黨不准保釋下月再訊

警方日前接報指,大埔發生懷疑童黨欺凌事件,一批童黨涉向一名女童拳打腳踢,並涉嫌拍下受害人的裸照。警方先後拘捕6男4女,年齡介乎10至14歲,起訴他們有意圖而傷人、普通襲擊、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等罪名。

各被告今日(3月16日)在觀塘裁判法院少年庭提堂,暫時毋須答辯,案件押後至4月20日在粉嶺裁判法院少年庭再訊。

裁判官形容各被告涉嫌聯群結黨,多次向受害人施加傷害,故不批准各人保釋,由屯門兒童及青少年院看管。

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涉及首3名被告,指他們於2月某日,在大埔翠屏花園平台有意圖而傷害女童X。另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則涉及其中6名被告,指他們於本月11日,在大埔太和邨一樓層梯間,有意圖而傷害女童X。普通襲擊罪涉及4名被告,指他們在本月10日,在大埔翠屏花園平台襲擊女童X。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涉及6名被告,指他們於本月10日,在富亨邨籃球場涼亭內襲擊女童X。

至於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則涉及9名被告,指他們於本月10日,在富亨商場地下一個傷殘人士廁所內,製作女童X的裸照。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