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血年代 港人業報

流血年代 港人業報


王維基,一個香港聰明人的典範,在免費電視牌照屢敗屢戰,堅毅不屈,但依然不敵政府,走投無路。劉進圖,親政府報紙《明報》的前總編輯,一個稱得上溫和,甚至保守的傳媒人,因為採訪敏感議題,被人刀斬見骨,幾乎無命。這兩個人身上發生的事,不過再次揭示一個事實:多少港人相信、以為持之以恆的社會規章和秩序,早就玩完。取而代之的,是一個刀刀見血的權力鬥獸場。

即使到今日,好多香港人仍然拒絕認清,港共政權和中共政權,就如史書所寫的暴政一樣,只講權力,不講規矩。尤其是,這是一個殖民暴政,一個從一開始,就想將港人斬草除根的政權。因此,你唔聽話,打你;你聽話,先給你點好處,再慢慢收拾你。而且,他深明以夷制夷之道。打反抗者打得最狠的,往往是收了好處的當地精英,和盲目相信暴政的愚民。此所以,保衛香港之戰,最大的敵人,除了中共,就是左膠、泛民、離地中產和地產財閥。

當泛民、左膠說不認識今日的香港,說香港已陷入黑暗,正正代表他們的偽善和無能。由反高鐵開始,多少人已經撰文、呼籲香港正在沉淪。這些人何曾力挽狂瀾,保護香港不受中共毒害?不,他們本身就是毒害香港的一份子,有留意新聞的人,都知道他們對大陸入侵者包客最力,對本土意識極力打壓。至於離地中產和地產財閥,如非對香港情況袖手旁觀,或自以為自己已經盡力,其實在助敵;就是乾脆和中共勾結,盤剥港人。但正如先前所說,無論他們如何討好中共,基於中共非我族類,其心必異的行事原則,結局必然是不得好死。可嘆這些人中的大部份,到今日,或者至死,始終不悟。

對沉睡的人,你可以叫醒佢。但對裝睡的人,以及阻撓人清醒的混帳,你就只能燒醒,或者燒死佢。今日的香港,需要的是一個流血的年代,流盡那些腐敗、愚昧、懦弱者的鮮血。這樣的結果,是港人咎由自取的,三十年的冷漠、盲目、愚蠢,就要付出代價。李國能說港人要挺身而出,保護香港得之不易的自由,確實如此。唱紅打黑的遊行、示威用城市遊擊策略,不過是個開始。當自發抗爭的港人武裝起來,對以上眾人算帳的時候,那才是真正的挺身而出。當污血流盡,港人和香港,就會迎來重生。
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