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振英fb拎《蘋果》客戶「貼堂」 李偲嫣應機:請大家停賣廣告

梁振英fb拎《蘋果》客戶「貼堂」 李偲嫣應機:請大家停賣廣告

前特首梁振英今早(3月21日)在Facebook貼出三張拍攝印刷版《蘋果日報》之廣告相片,指相中為今日在《蘋果日報》刊登全版廣告之廣告商,然而他似乎並非為《蘋果日報》賣廣告。 

梁振英之帖子以「供養蘋果日報和李怡的廣告商」為題,指早前「四川汶川大地震,李怡說是天譴;泰國布吉海難,李怡說是自作孽;港區人大代表去世,李怡說是報應。」,批評李怡「卑鄙下流缺德」,而李是由《蘋果日報》養的,《蘋果日報》是靠廣告商養的,而廣告商是顧客養的。究竟將《蘋果日報》客戶「貼堂」的用意是甚麼呢? 

曾任土共外圍組織「正義聯盟」召集人的李偲嫣也留言表示,「請大家『停睇』、『停下載』及『停賣廣告』此垃圾『毒果日報』!不能支持任何傷害國家及香港的毒媒!不能用我們的任何一分一毫去供養「牠們」繼續其漢奸行動!」 

究竟689所用來拍照的《蘋果日報》,是否他自己所買呢?你哋自己諗下啦。


(圖片來源:梁振英Facebook專頁截圖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