聶德權去信部門首長 要求以身作則推動同事投入抗疫

聶德權去信部門首長 要求以身作則推動同事投入抗疫


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(3月22日)致函各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,強調會繼續圍繞「重點人群、重點機構、重點區域」,以「減少死亡、減少重症、減少感染」為當前抗疫重點,以拯救生命為重任,並向所有在抗疫路上付出心力汗水的同事致以衷心感謝。

聶德權在信中提到,近日社會上出現了一些對公務員投入抗疫的質疑和誤解,以及對政府執行抗疫工作的批評,他指會虛心接受,努力改進。

他在信中向各常秘及部門首長提出四點要求,包括特區政府在抗疫工作上負有主體責任,公務員隊伍作為特區政府的骨幹,在抗疫工作上責無旁貸,擔當重責;更加積極主動,凡事多想一層,多走一步,為市民生命、健康、安全着緊而努力,不負市民所託;部門首長以身作則,推動同事一起投入抗疫義務工作,例如到地區協助派發物資,探訪有需要家庭等;部門首長親身並安排同事多向媒體講解部門參與抗疫工作的情況,讓市民知悉,避免產生誤解。

(圖片來源:聶德權Facebook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