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澳門中聯辦主任共進晚餐 韓國瑜:吃麥當勞也要去

與澳門中聯辦主任共進晚餐 韓國瑜:吃麥當勞也要去


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繼昨日會晤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之後,今日(3月23日)再與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見面。

會面已經於傍晚結束,之後一行人前往中聯辦招待所「新竹苑」,共進晚餐,韓國瑜指「我們都客隨主便,要吃麥當勞我們也要去啊」。

韓國瑜在晚宴後稱,今次會面完全是情感交流,他非常感謝對方準備非常好的佳餚,並打開心胸聊天。

澳門中聯辦晚上發稿,指傅自應對韓國瑜一行來澳門交流表示歡迎,又稱澳門在兩岸關係中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,可以為高雄與大陸的交流合作發揮橋樑作用。他表示澳門作為單獨關稅區,正在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,台企台商也應該抓住機遇,分享大灣區建設釋放的巨大紅利,他又歡迎高雄民眾特別是青年多來澳門參觀交流。

韓國瑜今日率參訪團赴澳門,參加貿易投資洽談會暨簽約,他希望高雄能夠打開大門,與澳門之間多交往、密切合作,各種商業貿易、外銷進口,甚至觀光醫療投資,期待高雄與澳門之間更緊密合作,創造雙贏。

(圖片來源:澳門中聯辦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