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茂波指裕澤香江論壇成果豐碩 有家族辦公室決定落戶香港

陳茂波指裕澤香江論壇成果豐碩 有家族辦公室決定落戶香港


由特區政府主辦、以家族辦公室業務為主題的高峰論壇「裕澤香江」日前結束,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形容成果豐碩。他指雖然是首屆舉辦,但論壇吸引了全球超過一百個主要家族的決策人,以及家族辦公室的高層管理人員,合共超過四百人參與。

陳茂波在最新網誌提到,在論壇的主題演講中指出,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,金融市場蓬勃有序發展、安全穩固。加上香港世界一流的金融基礎設施、多元化和高效的資本市場,能充分滿足家族辦公室的業務和投資需要。他指包容的文化與多元的選擇,讓香港成為了家族辦公室理想的落戶地點。

論壇期間,陳茂波稱不少與會者都對他說,這次活動成功匯聚了不少家族辦公室的決策人和管理人,甚至成為了幾年來他們首度重聚的場合。不少決策人也表示,香港經濟復蘇的速度和所展示的活力和魅力,令人刮目相看,正準備甚至已決定在香港設立家族辦公室。

陳茂波相信,只要把握好每個推廣香港的機會,必定能吸引和匯聚更多國際企業、人才和資金,讓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大放異彩和更具影響力。

(圖片來源:陳茂波網誌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