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男女之分的國度

沒有男女之分的國度



那是一個跟我們認知的世界相距很遠的國度。在那個地方,神沒有創造阿當和夏娃,而是創造一個沒有性別之分的人。

也許令人難以想像,可是原來人可以不必分為男或女,也能生存和繁殖下去。那個國度的人,同時擁有男性和女性的性器官,每一個個體都是完美的「雙性人」(用「雙性人」大概不太恰當,他們根本沒有「性別」這個概念),或者該說是「無性人」。他們每個人的打扮多變,髮型有短有長,聲線有高有低,身型有壯有弱,胸部有大有小—但這些一切都不構成那個體的性別,你不能從他的外形去判斷他是男或是女,因他既是男,又是女。


 他們的字典裡沒有「Male」,當然也不會有附加於「Male」之上的「Female」,或附加於「Man」之上的「Woman」。美麗、英俊、性感、威猛,這些形容詞訴諸在任何個體都不存有貶義,永遠都是讚美詞。

他們可以跟任何人戀愛,也可以跟任何人做愛。每一個無性人的下體前方都有陰莖,用來排精和排尿,陰莖前方有陰道,直通向子宮和卵巢。他們做愛前會先跟伴侶溝通,用誰的陰莖進入對方的陰道,抑或是使用特別的姿勢令兩個性器同時享受被刺激的快感。因為不分性別,大家都很清楚對方身體的構造,他們不會肆意侵略愛人的私密處,而是傾心欣賞,令對方愉悅滿意。在他們不受任何外界道德規限的約束,只要雙方同意,誰都可以在床上當強者或弱者。

他們的婚姻是絕對平等而又幸福的。一段婚姻中,任何責任不會無理地傾向某一方,二人同樣要為家庭的各種事務負責,例如小孩(不論是誰生的)、財政、家務等等。沒有一方會在婚後完全依賴對方而不去努力生活,而且雙方亦甚少因為責任分配的問題而大鬧,因為他們天性的基因沒有賦予某些特質以保護對方或受對方保護。婚姻不會是愛情關係的終點,而是起點。

在這個國度裡,每一個都被視為一個人而受得尊重,而不會因為擁有一個男人或女人的特質而受到奇異的目光。他們可以愛上任何人的自由,跟任何人結婚和生育的權利。戀愛是絕對自由的,不受身體的設計所限。

後來,有些無性人少用陰莖,他們的陰莖日漸變小,退化成一粒小豆的大小;有些無性人的陰道長久沒受刺激,道口愈來愈窄,最後外層的皮肉連起來,入口不見了。好幾個世紀過去,無性人已經不復存在,成為歷史了。

(圖片來源:the carillon)
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