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布斯體壇吸金排行榜 C朗居首力壓美斯麥巴比

福布斯體壇吸金排行榜 C朗居首力壓美斯麥巴比



根據福布斯(Forbes)估計,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轉戰沙特聯賽後,年薪幾乎翻了一倍,成為全球最吸金運動員。名列第2與第3是巴黎聖日耳門雙雄美斯和麥巴比。

C朗去年離開英超曼聯後,轉投沙特的艾納斯,合約效期到2025年。福布斯稱,C朗年薪高達7500萬美元,並以1.36億美元總收入登上最吸金運動員榜首。

媒體先前估計,近日傳出有離心的C朗與艾納斯的合約,價值超過2億歐元。

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,就以1.195億美元排名第4,墨西哥職業拳擊手Saul 'Canelo' Alvarez以1.1億美元名列第5。

全球最吸金前10名運動員中,有兩名高爾夫好手。曾為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高球名將Dustin Johnson以1.07億美元排名第6,Phil Mickelson則以1.06億美元名列第7。

榜上有名的還有兩名籃球運動員,分別是4度率隊奪NBA總冠軍的金州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,以及鳳凰城太陽的杜蘭特。

生涯曾獲20座大滿貫冠軍、世界排名曾多年高居第一的費達拿,則是前10榜單中唯一一位退役網球員。

(圖片來源:艾納斯Facebook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