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地政總署長調職 林鄭稱內部調職很平常

回應地政總署長調職 林鄭稱內部調職很平常



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(5月5日)表示,政務主任級別的公務員,在政府內部調職是很平常的事。

多名警隊高層,包括助理警務處長陶輝被揭發住所懷疑僭建及霸佔官地,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行政會議前指,不評論個別個案,會要求執法部門調查時開誠布公,又說所有香港人在法律面前平等,執法部門會依法辦事,不會理會涉事人的身份。

對於地政總署署長陳松青被調任到食物及衛生局,林鄭月娥說,政務主任級別的公務員,在政府內部調職是很平常的事,與近期的事件無關。

林鄭又指立法會議員在香港面對困難的時候,應該更好地履行職責,一方面財委會要加速審批工程,而內委會選主席的程序已超過半年,令人深感遺憾。

她希望本周五内會可順利召開,若果會議出現法律爭拗,適當時可尋求司法裁決;萬一會議出現治安問題,例如打鬥,就會交由執法部門處理。林鄭月娥稱希望這兩個情況都不會出現,呼籲部分立法會議員回頭是岸。



(RTHK FB直播截圖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