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議會豪花33萬建騎呢避雨亭 網民嘲構思出自火星人

區議會豪花33萬建騎呢避雨亭 網民嘲構思出自火星人



鰂魚涌地區Facebook專頁「樂活鰂魚涌」昨日在專頁上載了一張相片,相中為兩個造形奇特的避雨亭,以及一個港幣33萬的標記。專頁負責人指出,該「兩舊避唔到雨的避雨亭」,原來用了33 萬公帑,又問網民「係咪好抵呢?」

專頁負責人指曾翻查東區區議會會議紀錄,原設計是採用直立式插入地底,但因政府部門指出該段行人路的地底鋪有電纜和水管,反對使用插入地底方式,最終由丁江浩議員與相關部門商討後,得出採用巨墩式設計。負責人又反諷指居民有一個「咁體察民情的區議員,大家快d感恩啦!」

對於這個耗費巨額公帑、設計奇特的避雨亭,不少網民都很有意見。有網民認為,「兩舊野連工包料至多值萬五」,也有網民指出,「落大雨D水會由黑色檯面彈到全身濕哂」,質疑是否是白痴的才可做區議員。 也有網民笑稱,這兩個避雨亭可能是藝術擺設,而「藝術嘅嘢!你地唔係火星人!識條鐵咩!」。

避雨亭建成後,本來設在英皇道一個巴士站旁,不過因為被投訴太阻路而搬遷到海堤街,被搬後亦投訴不斷。
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