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假放你班港豬就乜都得

有假放你班港豬就乜都得


建國66年的中共政權,竟然因為慶祝抗日勝利70周年,增添今年9月3日為全國公眾假期。這本來就讓人貽笑大方,抗日勝利關你中共鳩事咩?但不管如何,中國民眾當然表示高興,更在微博上再次散發仇日言論。港共政權為了能與強國「接軌」,也立即提出了將今年9月3日定為香港公眾假期。其實這樣的紀念相當滑稽,難道當天中國民眾與香港公民會上街大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,紀念國軍對抗日戰爭的付出?

港共政權無知,盲目舔共是正常事。但一眾立法會泛民議員,如長毛、李卓人等對多一日假期也願意袋住先,「總知凡是工人有假放的,我都會支持」。簡直是荒謬!政治意味如此重的假期,竟然支持?只為了一天的休息,全港投共慶祝一個根本不關中共事的日子也沒問題?工人的利益變成多一天或小一天假期之爭,但長遠的香港赤化問題其實更影響到基層的利益。如果香港變得跟中共一樣靠關係做事,基層只會變得更加沒有上流的機會。

但港豬們就是這麼可笑,為了一天的假期感到高興。有如初中生黑雨不用上學般的心情,表示「都算幾開心」。話知佢,總知有假放就得啦!以「中港區隔關我咩事,有假放就關我事」的態度去面對這個政治假期,可見香港人實在易氹得可憐。

港豬們跟中國民眾的差別只有仇日與不仇日而已。甚麼真普選,甚麼公民提名,政府根本不必作出讓步,只要將政改通過日定為公眾假期,一眾港豬必然拍手叫好。
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