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強次回合技術性擊倒皇馬 曼城歐聯決賽火拼國米

四強次回合技術性擊倒皇馬 曼城歐聯決賽火拼國米


歐聯決賽戲碼誕生!四強次回合的另一場比賽,曼城主場以4:0技術性擊倒上屆冠軍皇家馬德里,兩回合計贏5:1,決賽將會與國際米蘭爭冠。

曼城甫開賽就取得壓倒性的控球權,雖然皇馬門將古圖奧斯連番精彩搏救,但到23分鐘終於失守,迪布尼的一針見血妙傳,造就賓拿度施華近門先開紀錄。37分鐘,賓拿度施華一記乖巧的頭槌,將比數拉開至2:0返更衣室。

下半場繼續是曼城的天下,76分鐘,曼城的一個死球攻勢,今仗坐完波監的米列杜奧擺烏龍,「藍月亮」將比數拉開至3球,後備入替的艾華利斯於補時階段埋齋,最終贏夠4球。唯一美中不足是曼城的首席射手夏蘭特,3次致命埋門均被古圖奧斯瓦解。

曼城於英超奪冠之路愈走愈近,足總盃及歐聯均殺入決賽,正向三冠之路邁進。

今年的歐聯決賽,將於6月10日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上演。

(Photo by Clive Brunskill/Getty Images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