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後兩球連追三粒 愛華頓成功護級

落後兩球連追三粒 愛華頓成功護級


從未在英超降班的老牌球會愛華頓,在尾二的一輪聯賽,在落後兩球的情況下,連追三球驚險反勝水晶宮,提早一輪護級成功。

上半場21分鐘愛華頓就要落後,水晶宮就憑一次死球攻勢,由馬迪達先開紀錄。36分鐘,愛華頓隊長史密斯高文犯錯,加上一眾守將遲遲未能解圍,最終被對方前鋒佐頓艾耶再入一球,半場落後0:2。

下半場愛華頓換入迪利亞里,效果顯著,54分鐘,一對中堅合作,賀基治助攻米高堅尼窩利抽入,75分鐘,列查利臣射入扳平一球。到85分鐘,卡法路雲接應罰球插水式頂入,取得重要3分,37戰共取得39分,提早一輪上岸。

至於另一場關係護級的比賽,急需搶分的般尼,與維拉打成1:1平手,取得1分之後,與另一護級對手列斯聯同得35分,但般尼以較佳得失球差,進佔第17位,暫時脫離降班區,要在最尾一輪再定生死。

(Photo by Emma Simpson - Everton FC/Everton FC via Getty Images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