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並非可以Eat Sleep Recycle的地方

香港並非可以Eat Sleep Recycle的地方



三非肥仔肖友懷胸口上一句 Eat Sleep Recycle,相信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生活,再配合其所說的遭遇及身形,令我相信那三個英文單詞根本就他的生活格言。這樣的生活,簡直是羡煞旁人。一眾港孩學童只有羨慕的份,雖知道香港學童壓力大得誇張,補習社要排通頂的隊才有機會上,除了補習,還是顧及課外活動,例如學琴棋書畫等。每個學童都忙得不可開交,Eat Sleep Recycle 的生活,可以講是天方夜譚。

而肥仔卻過著這種生活九年之多,可以說得上是生活於天堂的人啊!有第二大建製黨派工聯會為其服務,而肥仔若果成功爭取身分證,那麼婆婆居住的公屋加上他的戶籍相信也不是難題吧,住屋的問題得以解決。學業的問題更是未領取身分證前已經解決,還有學姐妹妹替其背書,為其流淚,説出一句:「犯法又點喎!」的驚人對白。閒時又可以到樓下公園當個小霸王,相比起一眾連跟女生對話都未試過的高登毒男,肥仔已是人生大贏家了。

香港向來就是只適合工作,不適合生活的地方。可惡的工聯會,竟然要生活在天堂的肥仔一下子跌落香港的地獄式教育。這樣確實是苦了肥仔,對肥仔最大的折磨。恐怕肥仔會受不住壓力。

對肥仔好,應該將他帶回生活節奏軟慢的中國,讓他不用受香港的生活壓力所折磨。繼續活在 Eat Sleep Recycle 的世界!這樣才算大愛啊!
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