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朗普貼文顯示事實核查標籤 Twitter CEO:續指出爭議訊息

特朗普貼文顯示事實核查標籤 Twitter CEO:續指出爭議訊息


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貼文顯示「事實核查」的藍色標籤風波,Twitter的CEO Jack Dorsey首度回應,為事件辯護。

Jack在貼文中首先將事件孭上身,指他會為公司的行為負責,並強調會繼續指出全球選舉的不正確或有爭議訊息,又會承認犯的任何錯誤。

Jack又稱Twitter不是「真理的仲裁者」,而是意圖將相互矛盾的陳述聯繫起來,並顯示有爭議的信息,以便人們可以自己判斷。他指公司必須提高透明度,讓公眾清楚了解Twitter行動背後的原因。

特朗普於5月26日晚發文稱,郵寄投票可能造成「嚴重欺詐」、導致「大選被操縱」,但該貼文卻首度顯示藍色標籤,提醒受眾提醒受眾「請查詢有關郵寄選票的事實」,並有連結至相關新聞報道網頁。

白宮官員之後透露,特朗普將簽署針對社交媒體的行政命令,但未有交代內容。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