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商捐單位鼓勵打針 張建宗歡迎商界主動提供誘因

地產商捐單位鼓勵打針 張建宗歡迎商界主動提供誘因


立法會上周四(5月27日)三讀通過《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(綜合修訂)條例草案》,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,在新選舉制度下,特區的政治體制會得以鞏固,行政與立法有理性及良性互動,集思廣益,特區政府的施政將會更加「到位」,管治能力及水平也會提高。

張建宗承諾,特區政府會繼續竭盡所能做好施政,聚焦拓展經濟和改善民生。完善選舉制度後,有更大空間讓特區政府切實解決社會各種深層次問題,把實事做好,好事做實,不負國家所托及香港市民所盼。

防疫方面,他指特區政府在堅守「外防輸入,內防擴散」策略的同時,正不遺餘力,提高市民的積極性,鼓勵市民接種疫苗,以便在社區建立有效的群體免疫力,守護香港。對於近日有地產發展商自發捐出住宅單位,通過抽獎送予已接種疫苗的市民,他認為此舉值得肯定。他歡迎商界主動提供誘因,鼓勵市民接種疫苗,彰顯其企業社會責任。

張建宗強調,抗擊疫情不能心存僥倖,若廣大市民不希望香港再走抗疫「回頭路」,持續出現一波又一波的疫情,疫苗接種是唯一的最佳辦法。他指現時是接種疫苗的關鍵時刻,並呼籲別再猶豫,別再觀望,為人為己,盡快接種疫苗。

(圖片來源:張建宗網誌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