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三傻鬧香江

北京三傻鬧香江



一個李飛,配一個王光亞,再加一個擔當賣魚勝搭咀的張曉明,先後為政改出力護航,然而內容之低能醜陋,令他們仨成為新一代的三傻。

張曉明借周融過橋,說出百多萬人簽名支持通過政改的數目可信。可是,周融所辦簽名活動錯漏百出,早已為人詬病,說他所收集的簽名數目可靠,實是挑戰香港人的智慧。

另外一個李飛,語「八三一框架」於 2017 年後永遠有效。換句話說,那將是一個千秋萬世的規範,大概是沒有改變的可能。他的一番言論,狠很摑了所有提倡「袋住先」的官員及政棍,其中包括支持「建設民主中國」的泛民在内,對香港政治圈來個横掃千軍,相關人等位位落得口腫面腫收場。

再來的王光亞,未知是否偷喝了孫女的大陸奶粉,令智力急速墮退,竟然說出「縱然是民選特首,若支持港獨的中央亦會堅決不任命」此等輸打驘要的說話,明目張膽否定了港人高度自治,否定了香港人可以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。因他所言之港獨,是把高度自治歸納其中,借港獨的包裝來蒙混過去。

於今日香港高度紛亂與敏感的時期,三個北京官員為香港說三道四,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之餘,製造出更多的困難,若鄧小平在生的話,肯定會大罵他們胡說八道,然後免除一切官職。皆因骨子裡滿佈陰謀的中共,事成以前總不會輕易宣之於口。如今他們三傻把話說得那麼白,是否看死了香港人不會反抗,於不久的未來恭迎北方的蠻夷入關?

苟如是,那此回就是北京真正挑戰香港人的底線。香港人若選擇不戰而俯首稱臣,那就只會淪為比三傻更低能的白癡,生死亦不足惜。

(無綫新聞截圖)
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