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鄉女嬰死亡頸有指甲造成傷痕 父母涉謀殺被捕

八鄉女嬰死亡頸有指甲造成傷痕 父母涉謀殺被捕


警方昨晚(6月3日)接獲一名男子報案,表示其女兒在八鄉水頭村的住所一直沒人應門,擔心屋內女兒、女婿及14個月大女孫的安危。

警方及消防到場調查後,發現14個月大的女嬰倒臥於房內及證實死亡。警方以「謀殺」罪拘捕懷疑涉案的女嬰父母,年齡分別為32及33歲,兩人報稱無業,仍在扣查中。

警方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(刑事)林慶璋警司(圖)表示,消防破門後,警員於單位內發現女嬰的父母當時在其中一間房內,兩人表現慌張,情緒不穩定,迴避警員查問女嬰的情況。警員搜查單位,於一間睡房內發現女嬰仰臥在地上,全身被毛巾蓋著,身上亦放上紙尿片遮掩,當場證實死亡。

女嬰死因仍待法醫驗屍確認,初步檢查發現,她的頸部左方及前方,有10多個半月形狀傷痕,相信是由指甲造成,右邊臉部、頭臚、上半身都變色及腫脹,背部亦有屍班,初步調查相信,女嬰可能1至3日前死亡。

警方將案件列作嚴重暴力及虐待兒童案件處理,警方會循多方面調查,包括被捕人士犯案動機、與死者關係、相處及生活習慣,被捕人士的身體、情緒及精神狀況。警方初步調查顯示,被捕男士有接受精神病治療紀錄。

(警方直播截圖)

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