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.悉尼

四月.悉尼

悉尼Easter Show

Sydney Royal Easter Show可算是家長們應付學校假期的救星 - 內有大型機動遊戲、表演、農場市集等等;只於場內販售的show bag裡面滿是玩具和零食,更是小朋友至愛!

錯過

自十九世紀初,Sydney Royal Easter Show幾乎每年都舉行,內有冷門表演如老鼠選美比賽 - 各位無眼花,說的是平日在坑渠見到的老鼠,評審標準是牠們是否擁有杏仁狀的雙眸、曲曲的眼睫毛、體態、健康、重量等。今年我錯過了,明年定會親身為大家直擊報道。

天佑

3月底整整一星期都下大雨,嚴重水浸事件遍佈新南威爾士州,不少家園、汽車、農作物都被沖走,亦有人因此喪命,哀哉!望著這4月的藍天白雲,老土一點都想說句「感恩,天佑義民」太陽不是老奉照耀,無穿無爛亦非必然。

掃興

中午嘆一杯cold brew coffee mixed with coconut water,淡淡的清甜撞上咖啡回甘,乃繁忙日子裡一點安慰。漂亮的侍應扭著腰走來,送我俏皮眼波,指著我放在枱上的電話,沒說黎明的經典廣告金句「Can I have your number」,而是叫我趕快掃一掃澳版「安心出行」...... 唉,真掃興。

結婚蛋糕

Wedding Cake Rock乃悉尼名物,名字來自外形,像極了結婚蛋糕。此石由砂岩組成,由於鐵含量極低,所以十分白滑(人類鐵質太低會導致面色蒼白和易暈)。

圍板

Royal National Park海岸徑由Bundeena開始,步行一小時就到達。由於曾有人在此處失足而魂斷崖下,2015年起政府以圍板封阻。小弟孭住愛女攀山涉水,老遠走來卻只見到圍板,唯有恨我無七尺高。

太平洋

猶幸Royal National Park海岸徑沿岸景色壯麗,望著無際的太平洋,可能會遇見鯨魚浮出水面噴水。


(編按: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93期。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:http://www.passiontimes.hk/4.0/regform.php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