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解左膠社運天仙局

拆解左膠社運天仙局


左膠乃香港大敵。香港面臨多種中共的跨境滅港計劃。左膠將每個計劃簡化為「有慘慘豬村民被收地」、「捍衛農業」,他們滲透和控制村民,一條條村變成「左膠」的村(這是實情!左膠圈子對內對外都係將村民當成私產!)

左膠將每個滅港的大計刻意簡化成「村民被收地、要捍衛農業」的小糾紛,既然是有明確「受害者」(即村民)的小糾紛,左膠亦已經完成政治滲透和控制村民,村民只是左膠控制底下的「兒皇帝」,於是左膠所謂「救救東北」、動員群眾,其實是要求群眾也乖乖的做他們的棋子。在左膠的棋局中,群眾不是「勞苦功高入村做嘢」、「挾村民以令天下」的人,當然也不是兒皇帝村民。

群眾本來就只是左膠動員,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工具。群眾一旦有超越左膠界定範圍的自主行動,群眾即刻會被左膠指責為「不顧村民、抽水、騎劫」。

整個左膠方程式很清楚。

1. 左膠入村(本身有民X黨、公X黨經費資助)、搞有機菜有機市集大發利市、控制村民及政治滲透。

2. 左膠將滅港議題簡化成有明確受害者的收地爭議(或者再加上甚麼捍衛農業,懶係小清新咁)。左膠不只是勞苦功高的社工,更是整件事的操盤者。

3. 左膠在抗爭關頭呼召群眾出來受他們指揮。但群眾只是棋子,萬萬不可「僭越」村民兒皇帝,亦不可「忤逆」左膠這群顧命大臣。

4. 群眾基本上在左膠的邏輯下動輒得咎,越無腦越乖巧就越符合左膠期待。

5. 左膠會隨時在行動中,以群眾會議、分組討論、民意調查繼續增強自己的合法性,所謂的群眾、民意,往往只是左膠、村民和左膠友好的民意,只有他們才是人,被左膠動員的其他人不是人。

6. 就算左膠友好臨時來支援,如葉寶琳肯定不是在村落長期工作的,但因為大家是同盟友好,所以葉寶琳也可以大聲罵人家「無落村、騎劫」。

7. 誤被左膠欺騙,真心來支援的非左膠組織,必定陷入左膠設定的局。

面對左膠的天仙局,各位本土派必須慎重拆局。左膠將滅港大計簡化為村民被收地,一旦左膠再講「村民是持份者」,大家亦要馬上、時時譴責他們。左膠的軟肋是他們的收益,例如他們事實上佔用村民的土地、政黨的資助、有機菜市集的收益。這群社運流氓無本生利、比新自由主義還新。各位掌握證據,可以隨時反左膠檯。
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