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修訂《逃犯修例》已被政治化 林鄭籲停止鼓吹年輕人作激烈行為

指修訂《逃犯修例》已被政治化 林鄭籲停止鼓吹年輕人作激烈行為

特首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,再就市民反對修訂《逃犯修例》作出回應,指自己作為行政長官,須向香港特別行政區負責,而她與她的團隊都認為是在做一件對社會負責的工作,當面對困難,政府會繼續向社會解說。 

林鄭又提到有人為了反對修例,呼籲及鼓出作出一些激烈行為,而周日晚上就已經看到相關激烈行為,特別是涉及很多年輕人,實在令人擔心。她又指任何文明社會,也不願意看到年輕人被推到最前線作出激烈行為,所以呼籲學校、家長、機構、企業及工會,認真的考慮鼓吹激烈行為,對社會和年輕人有何好處。 

林鄭續指,經過近幾年的政治行動及法庭之裁決,應該明白到違反法律需要承擔後果,而有關後果對年輕人影響特別大,不願見有年輕人因事件被政治化而影響未來前途。


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
cac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