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俊華籲各方克制 做決定前停一停諗一諗

曾俊華籲各方克制 做決定前停一停諗一諗


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晚(6月12日)於社交網站發放一條「致香港人」的短片,分享他對反《逃犯條例》示威的看法,他指不少人同他一樣都很不開心,希望以個人身份說幾句話,希望大家不要讓傷心、害怕及憤怒的情緒去埋沒理智,呼籲做每一個決定之前,都請停一停、諗一諗。

曾俊華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些傷害香港、自己及身邊人的愚蠢決定,亦不要做暴力的行為。

他希望警隊維持專業的傳統及聲譽,執勤時不讓情緒影響專業精神。他又提醒青年朋友未來的路仍然漫長,不要做返不到轉頭的傻事。他又希望香港人,不論是支持或反對修例,希望大家克制,爭取理性對話空間。

曾俊華指沒有人想香港衰,沒有人想傷害香港,希望各位一切的決定,都能夠以保護香港、以香港的未來及下一代作大前提,他相信任何風波都一定可以平息。

(曾俊華fb片段截圖)

致香港人

Posted by John Tsang 曾俊華 on Wednesday, 12 June 2019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