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初拳賽受傷縫8針 曹星如籲「一齊努力」

月初拳賽受傷縫8針 曹星如籲「一齊努力」


香港拳擊運動員曹星如今日(6月15日)於社交網站貼圖,透露他於6月6月於上海比賽受傷,要到醫院縫8針,休息一星期後已於昨日拆線。

轉戰業餘拳賽、目標出戰明年東京奧運的曹星如透露,今次比賽目的是要感受業餘拳擊節奏,而非奧運外圍賽的賽事。

曹星如指賽事第二回合又發生頭撞頭意外,額頭位置立即爆裂,醫生表示傷口太深,要立即終止比賽,結果人生首次被擔架送上救護車,到醫院縫針。

他指經過這次比賽後體會到,於業餘比賽中要學習的事情還有很多,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醫生檢查後,曹星如已經可以做運動,之後可以輕輕開始恢復訓練,再到廣州全力訓練。

曹星如稱從來都不怕輸,輸了亦只想努力去改善、裝備好自己。他又留下了「我一定會堅持住」、「一齊努力」、「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」的hashtag。

(曹星如IG圖片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/ 是的,頭上又多一條疤痕,縫了8針😅。 . 6月6日👉🏻到了上海比賽👉🏻受傷🤕。 今次比賽嘅目的,喺想感受一下業餘拳擊節奏,並不是奧運外圍賽,所以之前沒有特別公開交代。 可惜的是,第二回合又發生頭撞頭意外事件,不同的是,今次額頭位置立即爆裂,醫生表示傷口太深,要立即終止比賽。人生第一次被擔架送上救護車,到醫院縫針🤯🤯。 . 經過這次比賽,我體會到,喺業餘比賽中,我要學習的事情還有很多,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🔥🔥🔥 . 休息一星期後,昨天拆了線,醫生檢查後話可以做返運動😍,今日即刻要跑返一轉🏃🏻,參加 #教練M 搞嘅跑步比賽,托隊友的福,可以攞到獎😁👏🏻🎁🛍。 黎緊這個星期會輕輕開始訓練返,之後再到廣州全力訓練🥊。 . 我從來都唔怕輸,輸了,亦只想努力去改善、裝備返好自己💪🏻💪🏻。 . #🇭🇰💪🏻 #意外無人想 #要再努力再努力 #我一定會堅持住 #無論遇到咩困難 #無論聽到咩說話 #目標只有一個 #一齊努力 #我💕我塊膠布 #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

曹星如 Tso Sing Yu(@rextso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