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海關檢獲650萬元毒品 2男1女被捕

​海關檢獲650萬元毒品 2男1女被捕



香港海關昨日(6月15日)在柴灣和深水埗破獲兩宗販運毒品案件,檢獲約5.2公斤懷疑可卡因、約760克懷疑氯胺酮及約65克懷疑霹靂可卡因,估計市值共約650萬元,並拘捕2男1女。

海關人員昨午在柴灣進行反毒品行動,截查一名26歲男子時,在其背囊檢獲約5.2公斤懷疑可卡因,遂把他拘捕。

跟進調查後,海關人員到附近一個工廠大廈單位搜查,再檢獲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和一個被拆開的變壓器,懷疑不法分子以變壓器作掩飾運送涉案毒品到單位作儲存。

另外,海關人員昨日傍晚於深水埗截查一名28歲男子時,在其褲袋內發現約60克懷疑氯胺酮及約15克懷疑霹靂可卡因,遂把他拘捕。人員其後押解該名男子到附近一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,在單位內再檢獲約700克懷疑氯胺酮、約5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和一批毒品包裝工具。跟進調查後,一名懷疑涉案的27歲女子於該單位內被捕。

(政府新聞處圖片)
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