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賀特區新管治團隊組成 港澳辦期待有更大作為

祝賀特區新管治團隊組成 港澳辦期待有更大作為


今日(6月19日)中央人民政府依法任命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26名主要官員,港澳辦發言人指標誌著第六屆特區政府管治團隊正式組成,對此表示祝賀。

發言人指,第六屆特區政府管治團隊,符合中央對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的政治要求,充分展現出「愛國者治港」新氣象,並具多樣特點,包括具有堅定的愛國愛港政治立場、「五湖四海」的聚合性、高素質、專業化的鮮明特徵、強烈的擔當意識和責任心、寬廣的國際視野。

港澳辦亦期待第六屆特區政府在多方面有更大作為,包括在全面準確貫徹「一國兩制」方針上有更大作為、在務實破解香港市民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問題上有更大作為、在全面促進香港社會事業發展上有更大作為、在積極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上有更大作為、在不斷鞏固提升香港國際競爭優勢上有更大作為。

中聯辦發言人亦對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獲任命表示祝賀,並期待新一屆特區政府在中央的大力支持和李家超的帶領下,廣泛團結社會各界,奮力開啟新的篇章。

(政府新聞處圖片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