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迷注意 Sneaker Con於8月26日來港舉行確定!

鞋迷注意 Sneaker Con於8月26日來港舉行確定!






講到波鞋和波鞋發燒友,你必定會聽過、看過有關Sneaker Con的有關資訊,所有熱愛波鞋的朋友都會齊集買賣交流,尋找各自的心頭好。鞋迷盛事Sneaker Con今年的World Tour確定將會有香港站,8月26日於亞洲博覽館舉行! 

 
昨日Sneaker Con於官方Instagram宣布將於8月28日舉辦香港站,地點將會是香港亞洲博覽館。消息一出,令不少香港鞋迷非常激動。暫時未有謫詳細的購票資料,過往的Sneaker Con入場費用大約$25美元(約$200港元),未知香港票價是否與美國相同。Sneaker Con於美國LA、 芝加哥等地經常舉行,不時會到國外舉行World Tour,與世界各地鞋迷交流。鞋迷入場除了尋找深愛波鞋之餘,更可欣賞不同的極罕靚波鞋、配上不同的時裝造型的入場人仕,相信入場對對靚鞋,識鞋之人一定要留意。







(圖:sneakercon Instagram)
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