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用游蕙禎相片作Telegram頭照 民建聯區議員植潔鈴被質疑扮本土

擅用游蕙禎相片作Telegram頭照 民建聯區議員植潔鈴被質疑扮本土

民建聯東區區議員植潔鈴,因擅使用青年新政前立法會議員游蕙禎作Telegram頭照,游蕙禎將其截圖並致電質訴植潔鈴,植潔鈴為此拍片向游蕙禎道歉。 

游蕙禎昨日(6月23日)在自己的Facebook專頁貼出一張Telegram截圖,截圖顯示一個名為「民建聯植潔鈴」,用戶名稱為「@marychann」的Telegram賬戶,但使用的卻是游蕙禎的頭照,其後游蕙禎在其專頁上載一段錄音,內容是游致電質詢植潔鈴,為何植潔鈴未知會游就就使用游的肖像,並質疑植潔鈴是否扮「本土派」。 

植潔鈴回應游蕙楨質詢時,聲稱相在網上搜尋,「純綷覺得幾靚女」就使用游的照片,不知相中人是游蕙楨,並聲稱經他人提醒後,已更改Telegram頭像,並向游蕙禎講「唔好意思」。 

植潔鈴於6月24日凌晨時分,在Facebook發放片段再解釋事作,片中植潔鈴笑著以「今日唔小心做咗全日其中一個新聞焦點」作開場白,然後解釋到因「Telegram好Hit我都想了解一下」,然後以「玩Telegram唔用真名真相這是常識吧」,所以搜尋別的女孩相片作頭像,她聲稱用照片時「本身真係唔知係游小姐」,只覺得「幾靚女」,如網民講「有少少張耀揚嘅Man樣」,又聲稱「畢竟游小姐都有一排無露面,咁所以又點認得喎,係咪?」,但她最後再有向游蕙楨講「唔好意思」。


(圖片來源:游蕙禎Facebook專頁截圖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