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水圍傷人案男傷者不治 案件改列誤殺61歲男子被捕

天水圍傷人案男傷者不治 案件改列誤殺61歲男子被捕


警方前日(6月25日)接獲一宗「傷人」案,傷者與朋友於天水圍俊宏軒商場一間餐廳用膳後離開時,與其中一人發生爭執,期間被對方襲擊,倒地昏迷,施襲者其後逃去。經調查後,警方昨日以「傷人」罪拘捕一名61歲男子。傷者於今日(6月28日)下午時分離世,警方將案件重列為「誤殺」案。

警方元朗警區總督察戴玉麟(圖)交代案情,指翻查閉路電視和會見證人後,發現死者在天水圍居住,當晚與6名朋友在商場餐廳吃飯,之後在商場外聊天,期間與其中一名男性朋友,因瑣碎事情吵架,並被對方以左拳打向面部和推落地,疑犯之後與其他朋友逃離現場。

戴玉麟表示,重案組昨晚突擊搜查屯門一間鐵皮屋,破門入內拘捕61歲涉案男子,他報稱是清潔工。

警方在屋內檢獲懷疑案發時疑犯身穿的衣物,相信兩人是朋友關係、沒有結怨,吃飯期間有飲過酒精飲品,疑犯施襲過程沒有用任何武器,亦看不到有預謀犯案。

(警方直播截圖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