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突襲黃之鋒的土共賤狗是侮辱了狗

罵突襲黃之鋒的土共賤狗是侮辱了狗



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被襲一事其實十分嚴重,大家也知道我素來在政見上不同意黃之鋒,但今次事件上我一定站在黃之鋒那一方。並不是因為黃之鋒這個人,而是因為大是大非。我看到網上有指黃懦弱、不勇武,其實這些批評是無關要旨且混淆大是大非。

這次事件的嚴重性在於政治人物受襲已不限於抗爭活動,而是日常生活,行行下街也可能受襲。也就是說攻擊是隨時的,根本防不勝防。即使黃之鋒是柔道黑帶又怎樣?若這些仆街土共要突襲,也可以拿武器,黃的後果就不止是皮外傷了。

今次慶幸的是黃之鋒只是受了皮外傷,若然受重傷,大家還可嘲弄他一番?還記不記得當年何俊仁被毆打至重傷,即使大家多麼討厭何俊仁,也不能不問是非,指何好弱,而是要譴責兇徒。

不要以為事不關己,現今科技發達,每次抗爭的片段都會被擺上網,任何落場抗爭的示威者都可能成為土共襲擊的對象。除非你以後不再抗爭,否則你也可能成為攻擊目標。但若然如此,你正中土共下懷,你就真的向土共示弱了!罵這些突襲的土共是賤人,是侮辱了人;罵這些突襲的土共是賤狗,是侮辱了狗!

現在,如果你選擇嘲弄黃之鋒的軟弱,其實你就是選擇放過這班仆街土共。不要因為恩怨,忘掉是非啊!

(無綫新聞截圖)
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