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究暴力鎮壓 林鄭立即下台

追究暴力鎮壓 林鄭立即下台


香港警察以暴力鎮壓香港人,於6月12日為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示威行動,期間警察濫權事件多不勝數,包括無理搜身、濫捕、妨礙記者採訪、阻撓救護車前進、拖行暈倒的示威者、強行扯走女示威者上衣、圍毆手無寸鐵的市民、肆意發放胡椒噴霧及催淚彈,甚至無故向示威者頭部開槍!

警察淪為港共極權政府的傀儡,打壓為香港未來和自由而戰的香港人,其暴行可謂喪心病狂,人神共憤。香港人必須認清事實真相,聲討與民為敵的香港警察!

向市民開槍 泯滅人性

警察無視程序守則,違規瞄準市民頭部開槍。有示威者眼部中槍,有老翁被橡膠子彈打中肚皮,更有人當場吐血。警方胡亂向群眾開槍,其冷血行為如同無差別殺人,泯滅人性,埋沒良知!

阻記者採訪 剝奪公眾知情權


警察多次刻意向記者發射催淚彈和胡椒噴霧,阻撓記者採訪。商台記者在採訪期間曾多次向警方表明記者身份,但遭警察以「記你老母!」回應,及後更被警棍毆打。警察公然踐踏新聞自由,極度可恥。

禁救護車前進 違反人權

警察以人牆阻擋救護車前進,救護車最終要調頭離開,嚴重防礙醫護人員的救援工作,視人命如草芥;更有救援人員表示,救護站被警察瞄準發射催淚彈,追打救護等,明顯違反人權及《警察通例》中禁止警察「阻延受害人接受救治或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或診所」的規定,令人髮指!

本席曾於2018年4月11日的立法會會議,提出「設立警員操守資料庫」議案,可惜遭到否決。香港警察,沒有一個是無辜的。港人不會忘記特區政府及警察的暴行,他們終將受到歷史的審判!警權無約束擴張,政權他日必定作法自斃。

(編按: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71期。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:http://www.passiontimes.hk/4.0/regform.php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