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英國站第一圈嚴重意外 周冠宇翻車滑行清醒無礙

F1英國站第一圈嚴重意外 周冠宇翻車滑行清醒無礙


F1英國站甫開賽第一圈就出現嚴重意外,涉及5架戰車,效力愛快羅密歐的中國車手周冠宇更告翻車滑行,幸無生命危險。

在銀石賽車場上演的英國站,周冠宇創生涯最佳的第9位起步,豈料即遇上嚴重意外翻車,羅素、角田裕毅、周冠宇、艾邦和奧康嚴重碰撞,賽會即時出示紅旗。

愛快羅密歐事後公布,周冠宇目前意識清醒,在賽道的醫療中心接受評估。他之後亦於社交網站報平安,指保護裝置Halo救了他一命。

F1之後證實,艾邦、周冠宇、羅素要退賽。奧康和角田裕毅的賽車有不同程度受損,在經過紅旗期間的維修後,他們可以繼續參與比賽。

結果今戰由法拉利車隊的辛斯贏得個人首個分站冠軍,紅牛的佩雷斯得第二,平治車隊的咸美頓就錄得第三名。

(Photo by Joe Portlock - Formula 1/Formula 1 via Getty Images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