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遺忘的一群 716領養日

被遺忘的一群 716領養日



在過往的領養日中,我們發現申請領養幼貓的數量比較多,往往忘記了成貓都非常渴望有個家!

成貓性格普遍比幼貓獨立穩定,有固定的生活習慣,適合新手或家中有老人家想養貓的人。

在健康上,大部分成貓都已接受預防針注射,以及完成絕育手術。身體機能發展得比幼貓成熟,免疫力比較強壯,或可減低出入獸醫診所所花的時間和金錢。另外,能夠成為待領養的成貓,都是經過義工的專業挑選,所以牠們大多數的性格比較溫馴,對人類沒有戒心,喜歡向人撤嬌,適合在家中飼養。

故此,我們希望大家可以多點注意和認識成貓。熱血貓民是次有幸能夠借用飛鏢場DMC Gallery的場地舉行領養日,在場會有超過40隻貓貓恭侯大家。屆時會有小小的示範,教導大家一些日常照顧貓貓的正確做法,以及畫師幫大家畫自己心愛的寵物,萬勿錯過!

相見好同住難,貓貓雖然可愛,但同主子一起生活,很多地方需要磨合,所以養貓之前請先了解一下牠們的習性及需要,好好考慮清楚。最後提提您,領養必須裝窗網及接受家訪,祝您與您的愛貓在我們的領養日有個美麗的邂逅。

日期:2017年7月16日(星期日)
時間:下午1時至5時
地點:DMC Gallery,觀塘成業街11號華成工商中心1001室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