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山吉田路線攻頂路段 7月9日下午3時重開

富士山吉田路線攻頂路段 7月9日下午3時重開


日本7月踏入富士山登山季,早前受山頂石壁崩塌而封閉維修的吉田路線8合5勺至山頂一段登山徑,山梨縣政府宣布可於當地時間7月9日下午3時重開。

山梨縣政府今日(7月8日)公布,由於臨時維修工程進度良好,會在7月9日下午3時解除封鎖,重新開放8合5勺至山頂的登山路段。

不過縣政府提醒登山人士,維修屬臨時修復狀態,山頂附近的道路也比原來狹窄。另外,7月9日下午3時至7月10日上午9時期間,吉田路線由山頂至8合目的一段下山專用道將會封閉,登山人士攻頂後需由登山道下山,在8合目元祖室分歧點返回下山專用道。

富士山去年傳出石壁崩塌阻塞了吉田路線登頂路段,由8合5勺至山頂的登山路段需封路維修。至於須走路線由於與吉田路線共用接近山頂的一段登山道,亦受是次封路影響。

相關報道:
富士山頂石壁坍塌維修需時 吉田路線暫未能攻頂
http://www.passiontimes.hk/article/06-27-2019/53935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