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愛國愛港,請立刻注資救國!

既然愛國愛港,請立刻注資救國!



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,股市崩盤,北京要打A股保衛戰,揚言暴力救市。國家將亡,處於生死存亡階段,香港的愛國愛港陣營究竟去了哪裡?中聯辦不是說愛國愛港陣營很團結的嗎?怎麼我看不到任何呼籲注資救國的行動?

我在面書上連續多天呼籲「愛國愛港,注資救國」,沒想到這樣的愛國行動要由一個本土派年輕人首先提出來。究竟周融去了哪裡?反佔中的那個神勇的周融怎麼可以在中華民族有難的時候不見踪影?不會回了英國吧?周融不會在這個時候撤資沽空吧?

周融曾經好成功地搞過「保普選反佔中」,現在國家一邊打A股保衛戰,但有一大班人一邊暴力洗倉,令國家保衛戰慘敗。國家有難,周融應該要走出來搞「保A股反沽空」,要市民簽名承諾不再沽空,兼注資入市。如果又收集到一百多萬個簽名,國家就有救了!

另外,李偲嫣怎麼又不見人影?現在明明是個好時機做國民教育,教教孩子:在崩盤的時候,中國人是不應該沽空的。我見到有不少股評人教人在股市反彈的時候出貨,這分明是與中央對抗,李偲嫣應該要果斷出來譴責這班股評人,什至到證券行的門口示威抗議。不然的話,孩子長大後也會在國家崩盤的時候沽空,這樣的賣國行為就是由於小時候受到證券行及股評人的洗腦。

中國跌市以來,我對無聲無氣的愛國愛港陣營相當失望,當初反佔中的時候,其實藍絲的阿叔阿伯表現是不錯的,起碼打到一班黃絲示威者流血。可是,今次國家打A股保衛戰,至今也看不到藍絲動員參戰。藍絲們不能在反佔中時才用暴力,中央暴力救市時就不暴力。現在我鼓勵你們要更加暴力地救市,否則永遠被一班民主派支持者指你們是收了錢才行動的。現在只要你們瞓身注資救國,那些民主派知識分子的指控就自然煙消雲散。

現在,國家很需要周融及李偲嫣這樣的人才。毛主席死後,中共好像不懂得動員群眾,今次據稱是打國家保衛戰,但國家隊一邊萬億入市,但另一邊中國散戶就趁反彈沽空,使到中央暴力救市也戰勝不了人民暴力洗倉。此時,周融及李偲嫣應該要動員群眾拒絕沽空,遇到沽空,就要身先士卒接貨。為國接盤,俠之大者,為國捐軀,藍絲光榮。

政改爭議的時候,中共一直都指要「愛國愛港」才可以做特首。不過,中共有長期搬龍門的習性,沒有人知道究竟「愛國愛港」的確實定義是什麼?但現在有大好機會,只要周融及李偲嫣你們主動發起行動注資救市,呼籲人們不要撤資,完成國家任務,就是愛國愛港;下屆特首選舉,你們就有份了!^^

附文上《國家隊進行曲》為藍絲動員打氣:

買貨!不願意輸光的人們!
把我們社保金,築成A股新的長城!
上證指數到了最危險的時候,
國務院被迫著發出最後的指令。
只買!不賣!停牌!
中央非常擔心,
冒著崩盤的風險,買進!
冒著亡國的風險,買進!
買進!買進!進!


讀者回應